椰子油對老年癡呆症的見證


Photo of Catherine who has Alzheimer's but has seen dramatic improvement from coconut oil椰子油扭轉她的老年癡呆症的疾病時,凱瑟琳的生活被改變

椰子油酮屬性已經知道相當長一段時間,有事實,即它是一個高度飽和脂肪,不容易產生脂質過氧化反應,這是一個問題與多不飽和油。多不飽和油已在很大程度上取代美國飲食中的飽和脂肪,脂質過氧化是已知的阿爾茨海默氏症的前兆。椰子油中發現的酮類提供燃料,被認為是非常有利於那些患有老年癡呆症和阿爾茨海默氏症的大腦。關於椰子油這些事實並不新鮮,但他們強調,幫助這些問題的人,於2008年獲得國家出版曝光  博士 瑪麗新港的故事 。<Click 入載有英文全稿故事>



椰子油和糖尿病

事實上,椰子油具有對血糖水平產生重大影響。我的妻子和女兒(包括2型糖尿病)測量他們的血糖水平,每天至少三次。當他們吃錯了食物和他們的血糖水平得到80-100點高於正常,他們不採取額外的藥物,他們服用2-3湯匙椰子油直接從瓶子。他們的血糖水平,半小時內會恢復正常。 埃德, 椰子飲食論壇

椰子油也幫助我的糖尿病。我有1型青少年糖尿病,需要胰島素。我已經經過多年的風風雨雨我的控制甜食和碳水化合物的渴望,我總是掙扎。椰子油,幫助我的控制(我注意到更穩定),它緩解了一些渴望。它並沒有完全緩解煙癮,但我已經注意到減少。患有糖尿病的人往往渴望高血糖的食物(我們應該遠離!)因血糖波動引起的煙癮。在這方面,椰子油已幫助了很多!我把它推薦給任何人患有糖尿病。糖尿病可導致情緒低落及低能量水平,我注意到一個積極的上升/兩個電梯。 梅根, 椰子飲食論壇


椰子油和心
我想每個人都不同,但這裡是我的經驗,到目前為止。在2004年61歲,我有輕微的心臟病發作和動脈阻塞。我的總膽固醇是101醫院。幾個月後,這是134後,我心臟病的藥妝。我停下來之後,所有的藥物,研究他們,他們是毫無價值的實現。然後我碰到椰子油。我一直從那時起四年至6湯匙,每天隨餐。結果
2004高密度脂蛋白45,低密度脂蛋白73,觸發81,LDL / HDL比值1.6,共134
2005高密度脂蛋白73,低密度脂蛋白111,觸發47 LDL / HDL的比率1.5,共有193
2006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97,39,觸發113,低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 HDL比值1.2,共218。
我的下一個測試將在12月。我2005年的業績,從字面上震撼我的心臟病。
羅德里克 -
椰子飲食論壇



椰子油減肥
我想說的處女椰子油,我已經在過去2個月(每天4湯匙),感覺比我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能量水平,我的體重下降。我從來沒有餓了,與已納入了每天的例行演 ​​習,已經瘦了20斤。 波拉(椰子飲食論壇
在過去18個月中,我已經失去了107斤,從316到209,從52到36的褲子(19磅)。我失去了重量,低碳水化合物,沒有糖或穀物,高飽和脂肪和高蛋白飲食,消除所有豆製品和所有polyunsatured植物油。我每天使用大約2或椰子油3T < 查克 < 椰子飲食論壇
我的名字是凱利,和我幾年來一直為有一個健康的追求。一次,我是嚴重肥胖。因為我已經失去了140磅。我看了一年多前的椰子油對健康的益處,並添加到我的每日養生油。在一個星期內,我有更多的精力,感覺像變了個人。我愛熱帶傳統處女椰子油,它是最好的我已經試過,我會永遠繼續使用這種油。質量不能匹配。 凱利-蘭德,懷俄明州


椰子油和皮膚的健康研究

由於椰子油是一種食品和天然產物,有許多人花錢研發,局部皮膚上它是如何工作的激勵機制。但是,我們所遇到的一些研究。在2008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皮膚癌基金會在菲律賓,題為:新型抗菌和椰子和成人特應性皮炎的處女橄欖油潤膚效果。該研究結果發表在該雜誌皮炎。這項研究比較滋潤乾燥的椰子油和橄欖油和消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從殖民化特應性皮炎的皮膚。這是一個歷史,模式,進化,皮損診斷與成人特應性皮炎患者的雙盲對照試驗,在兩個門診皮膚科診所。該研究得出結論,椰子油比橄欖油更有效,可能是由於月桂酸存在,這是眾所周知的殺滅細菌​​和fungi.1
在2009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部皮膚科,醫學系,加州大學,圣迭戈和偵查皮膚科雜誌上發表。標題是 月桂酸對痤瘡丙酸桿菌的抗菌能,炎症性尋常痤瘡的治療潛力。強烈的殺菌性能的月桂酸(C12:0),中間鏈游離脂肪酸,通常在天然產物中​​發現,已被證明在多項研究。
 
 
 
   
椰子油和阿爾茨海默氏病(腦退化症)
 

椰子油在治療阿爾茨海默氏病(腦退化症)是如何有效的消息迅速蔓延,為治療阿爾茨海默氏症的藥物失敗的消息繼續在2012年的頭條新聞。就在最近,製藥公司輝瑞和Medivation公司承認,他們為阿爾茨海默氏症的新藥開發,dimebon,不僅沒有幫助患者在臨床試驗中,但患者差。昂貴的藥物已經達到了第三階段的臨床試驗。(ABC新聞的故事在這裡
2012年5月,一名聯邦法官裁決案件有關的欺詐用公款為阿爾茨海默氏症的研究,對哈佛醫學院和教學醫院進行。(在這裡閱讀的故事
因此,這種藥物的發展現在已經被廢棄,所以許多其他潛在的藥物也有失敗(可能是由於欺詐性研究),許多人開始在飲食中的作用,在阿爾茨海默氏症和預防為主。人們也開始看到了積極成果,在使用椰子油扭轉老年癡呆症的效果。